close

這是一場戰爭,永無止境的搶人戰爭。

一邊是我男朋友的老婆,一邊是我,我男朋友的女朋友。

 

自古以來,媽媽對兒子的迷戀就像是十世夫妻一樣的難捨難分。

 

電話不准講太久,十點之前電話就打來聲聲催。

媽媽對孩子的關愛無時無刻不發揮的淋漓盡致。

 

二十五歲,是一個很奇妙的年紀。

是一個可以即將邁向三十歲成熟男人的年紀,也可以是媽媽眼中孩子的年紀。

基本上在父母眼中,你永遠只是個孩子。

 

我認識了這樣一個奇妙年紀的 男生 ,也就因此從而墮入無限的深淵。

這場搶人戰爭的深淵。

 

耳邊不斷想起朋友的告誡,媽媽對兒子本來就這樣的阿。

還有更誇張的呢!(更誇張?!)

妳什麼時候要把我的兒子還給我。

一次我們在紅茶店前面等著紅茶的時候,老闆聽見我和同事們的抱怨時說的。

 

那時我們才知道,很多說兒子一定要跟媽媽睡,結婚之後也是一樣。

房門不准鎖上,半夜兩點還開兒子的房門問兒子在幹麻。

這些都不是憑空捏造,更不是空口說白話。

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我的老天阿,如果這是一場戰爭,女朋友本身是一絲不掛的上戰場,

但媽媽卻是身穿刀槍不入的金盔甲,身旁又有左右護法。

相形之下,女朋友的戰力似乎薄弱了很多…..

基本上是處於毫無招架能力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oma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